在這裡要公告兩件事:

 

 

1.

最近這個部落格會成為停更的狀態,因為作者本人目前面臨人生很大的路口,所以會暫時停更,至於期限目前尚未定下,還請有在關注我的人耐心等待。話雖如此,我還是會不定時上來巡一巡,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說、或是有什麼地方想指教的,依舊可以留言,雖然速度可能稍慢,但我一定會回覆。這點可以放心。

 

2.

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應該會發現,我把部分文章鎖起來了,因為那些文章出了點問題,所以暫時不會再出現。未來如果有機會將會以修改過的狀態重新釋出。

 

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。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夏雨 的頭像
    夏雨

    空之森

   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